晴時多雲

NBA》前球星法蘭西斯 犯竊盜案恐坐5年牢

2016/12/13 14:3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八卦網站《TMZ》爆料,前火箭、魔術球星法蘭西斯(Steve Francis)涉嫌竊盜,日前已向警方自首。由於贓物價值超過7000美元(約新台幣22萬元),被認定為3級重罪,法蘭西斯最高將面臨5年有期徒刑。

據佛羅里達州警方指出,法蘭西斯在今年6月15日疑似喝醉酒,向餐廳服務生借手電筒,砸破外頭一輛BMW轎車的車窗,並偷走車內的錢包、首飾、耳環、現金,金額大約是7252美元(約新台幣22.8萬元)。

法蘭西斯犯案後5個多月都逍遙法外,但他在11月因為超速駕駛被德州的交通警察攔下,酒測沒過關,同時又攻擊警察,最後更被查出在車上藏有大麻。事後法蘭西斯被指控酒駕、非法攜帶大麻、攻擊警察等3項罪名。沒想到酒駕事件後,法蘭西斯5個月前犯下竊盜案也被查出,接著德州警方​​發出通緝令,因此他在當地時間星期一(12日)主動投案自首。

法蘭西斯。(取自TMZ)

2007年開季前的定裝照。(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