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擔任公益大使 展現溫柔一面(影音)

2016/12/13 16:36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一向熱心公益的陽岱鋼連續兩年擔任理膚寶水異癢兒關懷大使,今天和曾在年初合拍宣導影片的Polly妹妹重逢,陽岱鋼親手為患有異位性皮膚炎的Polly擦保養乳液,展現溫柔的一面。

陽岱鋼今年初和理膚寶水合作關懷異癢兒藍汽球圓夢公益活動,因而認識了Polly,球季開始後仍透過太太持續關切Polly的狀況,知道她的異位性皮膚炎已經改善很多,替她感到高興。

陽岱鋼表示,因為參與關懷異癢兒的活動,更加了解異位性皮膚炎帶來的不便及困擾,能夠替他們發聲,希望讓更多人了解、包容、體諒和接納他們。

旅日球星陽岱鋼13日出席2017理膚寶水藍氣球圓夢行動公益記者會,親自示範為小朋友塗抹護膚品。(記者羅沛德攝)

旅日球星陽岱鋼13日出席2017理膚寶水藍氣球圓夢行動公益記者會。(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