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李杜軒「台日棒球教室」開課 大咖球星老師眾星雲集(影音)

2016/12/13 18:45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前軟銀隊選手李杜軒,季外回饋基層棒球,舉辦「台日職棒棒球教室」,邀請日職阪神鳥谷敬、阪神一軍打擊教練平野惠一,旅日球員吳念庭、陳冠宇、廖任磊,獅隊高志綱、陳傑憲擔任講師,指導新北數所國中小校隊球員。

陽明高中、穀保家商、二重國中等校隊參與,分成投手、打擊、捕手及內野守備教學,日職西武獅隊吳念庭擔任守備講師,他說守備方面基礎打好比什麼都重要,自己進職棒後,教練也都注重基本功,今天將基礎和細節教給學員。

台日職棒棒球教室在新北市中山棒球場舉行,前軟銀隊選手李杜軒邀請日職阪神鳥谷敬、阪神一軍打擊教練平野惠一,旅日球員吳念庭、陳冠宇、廖任磊,獅隊高志綱、陳傑憲擔任講師,指導新北數所國中小校隊球員。(記者陳志曲攝)

李杜軒。(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