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巨人瘋狂大加碼 陽岱鋼平史上最長合約紀錄

2016/12/15 07:31

日媒搶先曝光陽岱鋼合約。(取自體育報知)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巨人昨天正式宣布陽岱鋼加盟,合約將在19日東京記者會公布,但有日本媒體搶先曝光,價碼從原先3年10億日圓上調至5年15億日圓(約4.1億台幣),將追平名將清原和博等3人的自由球員最長合約轉隊紀錄。

巨人總經理堤辰佳昨透露:「今天正式和陽岱鋼達成協議,他的經紀人表示OK,也聯絡上陽岱鋼本人,雙方都說請多指教。」陽岱鋼近日活動不少,今將出席代言家電的新產品發表會,敲定新東家後首次露臉。

根據讀賣集團旗下的《體育報知》報導,巨人隊本月初加入陽岱鋼爭奪戰後,起初報價3年10億日圓,隨後瘋狂加碼至5年15億日圓,展現最大誠意,陽也將追平巨人隊1994年挖角廣澤克己、1996清原和博,還有阪神虎2001年挖角片岡篤史的紀錄。

巨人休季瘋狂大補強,一口氣網羅雙投山口俊(3年7億日圓)、森福允彥(2年4億日圓)與外野手陽岱鋼3人,創日職首例,再加上兩名洋將麥基(Casey McGehee)、卡米內洛(Arquimedes Caminero),休季花上超過30億日圓,明年有非贏不可的優勝壓力。

你也會想看這則新聞:

【巨人大手筆挖陽岱鋼 火腿監督這樣說…】

【陽岱鋼不能大意 巨人外野競爭最激烈】

【巨人5年15億挖陽岱鋼 日本網友這樣評價】

【從火腿轉戰巨人 最成功例子是「他」】

【陽岱鋼:沒想到會當巨人 很開心獲信賴】

【不簡單! 陽岱鋼生涯薪資可望超越王建民】

陽岱鋼新球季將披上2號戰袍。(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