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秘密特訓?海沃德曾與Kobe練球

2016/12/15 10:18

海沃德曾接受Kobe的特訓。(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爵士目前戰績15勝10負,在西部排名第六,表現不俗,其中爵士一哥海沃德(Gordon Hayward)絕對是一大功臣。而現在有消息傳出,海沃德在今年夏天曾接受「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的秘密訓練。

據《ESPN》的報導,海沃德曾偷偷地拜訪Kobe,並請教這位退休的超級巨星,能否指導他一些中距離投籃的技巧,而Kobe也答應海沃德的請求,並花了一週的時間與海沃德練球。

海沃德表示,Kobe是最好的球員之一,而且與他練球的時光是史上最棒的一個星期。Kobe的特訓顯然也有明顯地成效,海沃德本季場均可得23.3分,而且在中距離的投籃命中率高達42.2%,這些都是海沃德有史以來最好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