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赴美二刀流?上原浩治提出警告

2016/12/15 14:29

上原浩治新球季轉戰小熊。(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日本職棒巨星大谷翔平預計明年季後挑戰大聯盟,屆時是否延續投打「二刀流」備受關注。旅美8年的前輩上原浩治昨天在電台表示,如果大谷要在美國二刀流,可能要做好被觸身的準備。

大谷翔平月初談到有關提前挑戰大聯盟一事,透露球團已同意明年季後提前放人,讓他透過「入札制度」挑戰美職,許多美媒也將大谷列為明年自由球員最大咖,並認為他能以「延續二刀流」做為談約籌碼。

對於大谷挑戰大聯盟一事,上原浩治表示,如果想要來大聯盟的話,那就不要猶豫,但也提到若在美國延續二刀流,對手可能會故意用觸身球招呼,一旦被砸到,投打都會被影響,最好先有覺悟。

上原浩治與小熊達成1年600萬美元(約1.9億台幣)的協議,新球季將擔任終結者戴維斯(Wade Davis)前的佈局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