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鶯簽卡斯提歐 放生殷仔昔日搭檔

2016/12/15 16:57

威特斯即將離開金鶯。(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殷仔昔日搭擋即將離隊?金鶯今天傳與捕手卡斯提歐(Welington Castillo)達簽約共識,可能意味著將與陣中明星捕手威特斯(Matt Wieters)分道揚鑣。

威特斯在金鶯生涯8年,共4度入選明星賽,其長打能力優異,生涯累積117轟、打擊率2成56,守備更具水準,生涯蹲捕812場,阻殺率33%僅發生19次捕逸。

卡斯提歐今年29歲,上季繳出2成64打擊率、14發全壘打、68分打點的成績,卻意外未獲響尾蛇續留,根據美國媒體指出,金鶯開出的合約內容為明年年薪600萬美元(約新台幣1.86億)以及後年70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

外界預測卡斯提歐的長打火力來到金鶯可望升級,但他在本壘蹲捕時常為人詬病,上季卡斯提歐的阻殺率雖然高達38%高於聯盟平均值,但他也發生聯盟最多的10次捕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