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陽岱鋼打經典賽?巨人:當然希望

2016/12/15 19:13

讀賣巨人社長久保博。(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確定成為「巨人軍」的旅日好手陽岱鋼,有無機會參加明年世界棒球經典賽?讀賣巨人社長久保博今晚抵台,透露球團願讓陽岱鋼參賽。至於陽岱鋼未來在巨人隊的棒次?他說:「應是第一棒。」

由大聯盟主辦的經典賽,在日本的轉播權利廣告招商都由讀賣新聞買斷,因此久保博說,當然希望陽岱鋼參加經典賽,但還不曉得陽岱鋼本人意願,能否代表台灣隊出賽尚未確定。

上月底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的「台日傳奇球星慈善表演賽」,由巨人OB出戰台灣OB隊,久保博是促成此表演賽的關鍵人物,今天再度來台,他表示,此行不會和陽岱鋼碰面,「主要來是因為OB賽來感謝棒協和台灣,並觀看冬季聯盟賽事。」

巨人網羅陽岱鋼,有助開拓台灣球迷市場,久保博也說,巨人日前來台打OB賽,發現巨人在台灣頗受歡迎,當然希望藉由陽岱鋼加入,再炒熱氣氛,但尚無具體計畫。

陽岱鋼加盟巨人,在台、日都引發熱烈討論,甚至日媒早已推測他未來棒次及定位,可望擔任開路先鋒或第三棒。久保博則說:「應是第一棒,三棒比較不可能,但這些都是現在才開始要討論的問題,也要視明年春訓狀況而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