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首度投奔自由 左投霍蘭改穿白襪

2016/12/15 22:51

霍蘭。(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在遊騎兵待滿8年,首度投入自由市場的左投霍蘭(Derek Holland)和白襪簽下1年6百萬美元(約新台幣1.9億)合約,另外還有2百萬的激勵獎金,新球季改從芝加哥開始。

霍蘭效力遊騎兵期間,特別是2011年拿下美聯冠軍那年,該年投出4次完投完封以及生涯最多16勝,但2014起連續3個球季都礙於傷勢打打停停,今年則因左肩發炎錯過2個月,22場比賽7勝9敗,8個球季中一共拿下62勝50敗,防禦率4.35。

即將告別德州展開新生活,霍蘭認為這僅是一個過程,並不放在心上,重要的是如何幫助球隊贏球,「你永遠不知道前方有什麼,也許我會在芝加哥打出驚奇的一年,甚至留在這裡。雖然以一個瘋狂的方式結束在德州的日子,但我也得到很多值得回憶的片刻。」

少了王牌塞爾(Chris Sale),接下來霍蘭將與昆塔納(Jose Quintana)、羅登(Carlos Rodon)、謝茲(James Shields)和岡薩雷茲(Miguel Gonzalez)組成白襪新的先發輪值。對此霍蘭淡定看待,「我不太擔心在先發輪值中擔任什麼樣的角色,畢竟我在這裡不是王牌,我只需贏得一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