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巨人砸30億大補強 DeNA監督點出問題

2016/12/16 08:26

橫濱DeNA灣星隊總教練拉米瑞茲第一年執教,就率隊打進央聯冠軍賽。(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季後大動作補強,砸下30億日圓補進包括陽岱鋼之內5名好手,目標直指央聯冠軍和日本一王座,也讓央聯各隊備受威脅,芒刺在背,不過,橫濱DeNA灣星隊總教練拉米瑞茲(Alex Ramirez)卻指出,有這麼多好手加盟,決定先發陣容將會是一個令人頭疼的問題。

巨人季後挖來以3年7億日圓挖來橫濱投手山口俊,和2年4億日圓網羅森福允彥,而陽岱鋼的新合約也上看5年15億日圓,再加上2名洋將海盜火球男卡米內洛(Arquimedes Caminero)以及前樂天洋砲麥基(Casey McGehee),巨人休賽季花了超過30億日圓進行補強,讓明年投打戰力大大升級。

對此,上季首度執教就率隊打進季後賽的橫濱DeNA灣星隊總教練拉米瑞茲受訪時表示,巨人補進這麼多球員,決定先發陣容將是一個令人頭疼的問題,要怎麼調度那就要看監督的能力。

巨人上季後賽首輪遭DeNA灣星隊淘汰,季後來勢洶洶,拉米瑞茲表示,對自己的隊伍有信心,明年誓言再闖進央聯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