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明星賽》台灣選手遭惡意歧視 西主播挨轟遭開除

2016/12/16 14: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日於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辦的《英雄聯盟》全明星賽因主播措辭失當引發種族議題,兩名主播在播報期間取笑我國好手Maple及南韓選手Bengi口音,在網路上掀起輿論聲浪,事後遭到官方解僱處分。

根據轉播影片內容(0分12秒開始),當時(11日)由代表寒冰隊的台灣選手Maple出戰烈燄隊的南韓選手Bengi,兩名主播竟於賽後評論節目中,發出帶有嘲諷亞裔口音的「Ching Chang Chong」聲調取笑兩名選手,無疑是公然歧視。

儘管轉播官方致上歉意,仍難止住網友怒火。國外知名論壇《Reddit》網友怒批,「應該永久禁止這種人接觸電競圈」、「這一點也不好笑,亞裔受到的屈辱還不夠多嗎?」、「電競不需要這樣的人,滾出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