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曾仁和、王維中不打 台灣隊投手戰力拉警報

2016/12/16 18:19

王維中。(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經典賽台灣隊投手群再減少兩名重要戰力,旅美投手曾仁和與王維中,以身體狀況和明年力拚上大聯盟為由,決定不打明年經典賽。

曾仁和說:「上次打完經典賽一直想在這一屆好好表現,但今年球季因肩膀不適,休養了一個月,季後秋訓結束後,也因肩膀疲勞球團不放行打23U,經過討論後.球團希望我在這個季後可以建立起身體的強度並能準備好自己,來面對春訓和接下來的球季,所以這次可能無法參賽,這個決定也先跟郭總報告過了,希望中華隊加油。」

王維中表示:「我好久沒有打中華隊了,當然會想打,但經過討論思考後,球團對我還有期待,在美國的年紀也算大了,這一年真的很關鍵,只差一步,希望能有完整春訓,準備好這一年球季,先拼看看上去的機會,這次就可能就沒有辦法參賽,昨天也跟郭總報告過決定了,但還是希望能幫中華隊加油。」

曾仁和。(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