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164公里火球男 巨人以1年3695萬正式簽下(影音)

2016/12/17 17:05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中央聯盟傳統豪門讀賣巨人隊今以1年115萬美元(約新台幣3695萬元),正式簽下最快球速達164公里的大聯盟「火球男」卡米內羅 (Arquimedes Caminero)。

巨人季後大補強,除了補進陽岱鋼、山口俊、森福允彥等三名自由球員,成為日職史上第一支簽下3名自由球員的球隊,接著還補了洋砲麥基(Casey McGehee)、以及卡米內羅。

巨人隊今與卡米內羅達成共識,以1年115萬美元的合約簽下,背號為44號。卡米內羅去年在大聯盟繳出2勝3敗,防禦率3.56的成績。

卡米內羅的大聯盟生涯待過馬林魚、海盜、水手,除了有最快球速164公里外,還有140公里以上的高速滑球、以及140公里的指叉球,他將與澤村拓一爭奪巨人守護神一職。卡米內羅說,這是他人生新的挑戰。

卡米內羅。(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