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1分險勝韓職 培訓隊抱回季軍

2016/12/18 16:52

台灣培訓隊陳重羽得分後與隊友擊掌。(中職提供)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今年冬季聯盟無緣衛冕,台灣培訓隊今打本屆冬盟最終戰,以7:6擊退韓職聯隊,摘下季軍。明休1天後,培訓隊後天將回開南大學繼續訓練,總教練郭李建夫說:「明年2月仍有一連串比賽要準備,不能鬆懈,也會針對冬盟缺點好好加油。」

昨晚4強賽遭日職西軍逆轉痛擊,台灣隊今天季軍戰重新振作,1局上就從前兩棒陳重羽、林立安打連線展開攻勢,再靠四棒吳桀睿二壘打、對方游擊手傳球失誤,先拿2分。

韓職聯隊隨即在2局下反攻,靠2安、1保送讓培訓隊先發投手林安可掉1分,李枝澯、李聖圭又連兩打席開轟,讓林安可先挨3分彈、再吞陽春砲,僅投1.2局掉5分退場。

培訓隊3局上靠吳桀睿、范國宸敲安得1分後,第4局又有陳重羽二壘打追加1分,再靠林立三壘打、二壘手傳球失誤進帳2分,重新討回領先,終場也以1分險勝。

結束冬盟賽事,郭李建夫看到全員進步,他認為整體攻守提升許多,「前一批選手有很多人加入職棒,今年銜接上來,差不多已步入軌道,但投手控球還是要多加強。」他並點名隊長陳重羽、入選經典賽台灣隊50人名單的岳東華,進步顯著。

培訓隊全場擊出12安,陳重羽和吳桀睿各包辦3安、1打點。陳重羽說,昨役領先日職西軍大半場卻輸在最後,全隊情緒低落,起初他也調適不好,但身為隊長有責任帶領大家,還是要好好打完最後一戰。

比起去年冬盟,陳重羽自認今年長打能力進步較多,但看到韓職聯隊強棒李聖圭、日職西軍「四冠王」吉田正尚長打能輕鬆量產,他說:「我還要加油,朝這方向繼續努力。」

台灣培訓隊先發投手林安可。(中職提供)

台灣培訓隊陳重羽單場3安。(中職提供)

台灣培訓隊吳俊杰。(中職提供)

台灣培訓隊吳丞哲。(中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