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火腿讓手帕穿1號 日本網友:對陽岱鋼很失禮

2016/12/20 09:49

陽岱鋼上月淚灑札幌巨蛋。(取自Dail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陽岱鋼離開加盟巨人軍後,火腿宣布他所屬的1號給「手帕王子」斎藤佑樹使用,由於斎藤的投球成績不佳,日本網友非常訝異火腿球團做出這項決定,更有人直言對曾穿過1號的陽岱鋼、新庄剛志等人很失禮。

斎藤佑樹本季戰績0勝1敗、防禦率4.56,近4季第二度單季0勝,生涯7年只有14勝20敗,防禦率4.02,不符合當初火腿第一指名的期待,新球季斎藤披上1號,希望能找回早實與早大時期的輝煌時光,這也是火腿隊史相隔68年以來、再有投手穿上1號。

火腿這項決定引發日本網友熱烈討論,「1號這數字太沉重了」、「(成績不好)不是背號的問題吧」、「這種成績不是應該要從40號開始穿起嗎?」、「平均每年2、3勝的投手穿1號?鬧劇」、「這樣做對新庄剛志、森本稀哲、陽岱鋼都很失禮!」

過去火腿隊史只有一名投手米川泰夫曾經穿過1號,而且只穿過一年,自從2004年起都是屬於外野手的號碼,分別是新庄剛志、森本稀哲、陽岱鋼等3名明星外野手。

你也會想看這則新聞:

【穿岱桑的火腿1號 手帕王子這樣說…】

【陽岱鋼才剛離隊 火腿1號馬上被穿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