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馬》為台灣而跑 四大極地賽冠軍陳彥博明年再拚

2016/12/20 16:56

陳彥博在今年四大極地賽奪得總冠軍,風光返國。(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來自台灣的超馬好手陳彥博,11月底甫在同年完成四大極地賽壯舉並勇奪總冠軍,成為亞洲第一人,他的團隊也剪輯這今年4站遠征的影像在今天舉行「極地駟行」微電影首映會,希望感謝各界一路以來的支持。

「我還是22歲那個第一次去跑極地賽的陳彥博。」取得亞洲人史無前例的成就,陳彥博表示,拿總冠軍絕對不是想要強調的重點,他只希望透過自己故事鼓勵更多後進以及其他運動員,只要堅持就有機會成功。

陳彥博與父母親合影。(記者林宗偉攝)

陳彥博也說:「運動不只是運動,而是一種文化,文化是可以被傳承的。」就如同他從8年來每回遠征都會帶著國旗,除了是要國際看見台灣,更是希望不斷提醒自己,要以生長的土地為傲。

對於未來,陳彥博表示,2017年應該下半年才會有遠征計畫,目前傾向是去南美洲,但不是極地挑戰,而是類似團隊叢林求生賽,除此之外,他也希望接下來在台灣舉辦冒險營,將這幾年超馬征戰的經驗與技巧跟更多人分享。

陳彥博(右)與恩師潘瑞根合影。(記者林宗偉攝)

陳彥博團隊舉行今年四大極地賽的征戰微電影首映會,侃侃而談心路歷程。(記者林宗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