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19年來首次墊底 中日總管落合博滿將走人

2016/12/20 19:24

曾帶領中日龍奪「日本一」、現為總管的落合博滿,球團將不與他續約。(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年前才接過中日龍隊總管,日職「神主打法」代表球星落合博滿今未獲球團續約,明年1月合約到期走人,而中日龍目前尚未找到下任總管人選。

中日龍近年戰績低迷,一路從2014年央聯第4逐年下滑,今年更是19年來首次墊底,甚至在球季還沒結束,8月季中監督谷繁元信就遭到解職,2014年才上任中日總管的落合博滿也難辭其咎,球團老闆白井文吾今受訪表示,明年1月落合合約到期將退任,不再予以續聘。

落合博滿2004年起執掌中日兵符長達8年,期間中日拿下4次央聯優勝(5度打進日本大賽),包括一次連霸,2007年更從第二「下剋上」闖進日本大賽,並奪得「日本一」及亞洲職棒大賽冠軍,2011年拿下央聯年度最佳總教練,但3勝4敗不敵軟銀,季末未獲續約,在當了2年球評後,2014年以總管身分回到中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