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我就是想打經典賽!秋信守向遊騎兵出大招

2016/12/20 19:52

秋信守。(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棒球經典賽將在明年3月開打,台灣和南韓隊都出現徵召不順的情況,韓籍重砲秋信守所屬遊騎兵不願意放行,但秋信守表達強烈的參賽意願,今天請韓國職棒官方發函給球團,求戰態度相當堅定。

34歲的秋信守本季4度進出傷兵名單,本季出賽僅48場,繳出7轟、17打點、6盜、打擊率2成42的成績。明年經典賽有可能是他最後一次參賽,秋信守非常希望再披國家戰袍,但遊騎兵擔心他再受傷,不願意放人。

秋信守今天透過韓職官方發函給遊騎兵,表達自己堅定的參賽立場,想讓家人看到他再披上國家隊戰袍。而遊騎兵已經向經典賽官方提出申請,要求不讓日籍投手達比修有、委內瑞拉籍游擊手安德魯斯(Elvis Andrus)和秋信守參加WBC,如果申請遭到駁回,3人可自行決定是否為國出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