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藍鳥火速簽替代人選 明星老臣很傻眼

2016/12/22 08:12

英卡納西恩明年披上藍鳥戰袍機率很低。(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重砲手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至今仍未找到新東家,雖然很想回到多倫多,但經紀人金澤(Paul Kinzer)今上節目坦言,來季幾乎不會再披上藍鳥球衣。

「並不是沒有球隊對他有興趣,但我們表態過英卡納西恩希望回到多倫多,他感覺那才是他的家。」金澤說,目前有六隊報價複數年合約,大部分都是3年約。

金澤表示,藍鳥確實曾經報過價,但那時自由市場還沒開始,英卡納西恩想要先變成自由球員,看看市場上有誰對他有興趣。然而,藍鳥動作非常迅速,自由市場開跑後一週內就以3年3300萬(約新台幣10億元)簽下摩拉雷斯(Kendrys Morales),此舉讓英卡納西恩很驚訝。

「完全沒想到他們動作這麼快,我們原本打算先跟藍鳥談再想下一步。」金澤說,當他們看到藍鳥月初又以2年1250萬簽下皮爾斯(Steve Pearce)時,「我們認知到那扇門已經關的差不多了。」英卡納西恩很有可能告別8年藍鳥生涯。

對於英卡納西恩尚未找到新東家,金澤說他原本期待能從紅襪與洋基獲得好報價,但顯然沒有實現,他認為必須犧牲選秀權的因素影響到合約進度,而新定案的勞資協議也是因素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