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非做不可》世界球后戴資穎也分享 改革協會連署迅速爆表

2016/12/22 14:17

連署網站。(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由排球紀錄片《夢想的角落》導演張祐銓、《球迷的怒火》呂季鴻、王寶惠、簡育柔與力晶科技副理王宏祺所發起的「緊急連署:台灣排球需要你!」於昨晚九點半正式展開,今早11點即逾萬人參與,證明協會改革勢在必行,而差點遭羽協禁賽的世界球后戴資穎,甫於杜拜拿下年終賽冠軍,昨天返國後,立刻參與連署,並呼籲她的粉絲「穎迷」共襄盛舉,用行動一起改變台灣的體育環境。

國民體育法預計於12月下旬在立院審議,此次訴求為「這次修法將決定長久被壟斷的單項協會是否能真正開放,讓協會真正成為選手的助力,而不是阻力。這很可能是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台灣體育翻身的機會!」

此次連署發起人之一的張祐銓看見那麼多人出面響應,他說:「我真的有嚇一跳,畢竟在台灣要連署破萬有一定難度,尤其又是體育相關的事情,謝謝大家這麼關心排球與台灣的體育發展。」

「緊急連署:台灣排球需要你!」此次連署目標為3萬人,張祐銓強調,希望越多人來響應越好,他更透露,昨晚連署開始後,已有不少排球界教練、球員都私下傳訊息給他,即便許多人礙於身份關係無法參與連署,仍選擇用不同方式給予支持,讓他非常感謝。

「光頭神舉」黃培閎昨已在粉絲專頁呼籲大家一同來連署,而台灣出產的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昨晚也在粉絲專頁上表示,「我連署了,#穎迷 、您們也可以幫忙!」

參與連署網址 http://www.jumpto.t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