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印人拚69年來首冠 20億簽40轟級明星重砲

2016/12/23 10:11

英卡納西恩。(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大賽被小熊大逆轉的印地安人,今以3年6000萬美元(約19億台幣)、外帶第4年2500萬選擇權簽下重砲手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明年要拚1948年後首座世界大賽冠軍

英卡納西恩本季轟出追平生涯新高的42轟,外帶全大聯盟最多的127分打點。在2012-16年期間,英卡納西恩總計轟出193發全壘打,全聯盟僅次於金鶯重砲手戴維斯(Chris Davis)排第二。

英卡納西恩原本希望能再回到多倫多,但藍鳥休季迅速補強摩拉雷斯(Kendrys Morales)、皮爾斯(Steve Pearce)等替代人選,英卡納西恩只能告別藍鳥8年生涯,外傳還有運動家、洛磯、遊騎兵等隊競爭,最後印地安人勝出。

印地安人簽下中心打者後,新球季打線一到五棒預計是林多(Francisco Lindor奇普尼斯(Jason Kipnis)、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英卡納西恩、桑塔納(Carlos Santana),非常具有競爭力,將會是紅襪在美聯戰場的最大敵人之一。

印地安人今年世界大賽本來以3:1領先,未料遭小熊演出絕地大逆轉,痛失冠軍。小熊終結108年未奪冠紀錄後,印地安人承接最久未奪冠的紀錄,上次奪冠已是68年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