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隊史首位美籍總教練 中信兄弟展現突破的決心

2016/12/23 14:55

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信兄弟宣佈由史耐德(Cory Snyder)擔任總教練,最大的意義在於,他是隊史含兄弟象第1位美籍總教練,領隊楊培宏認為,這個人事展現球團尋求突破的決心。

楊培宏指出,過去10年世界棒球轉向美式球風,連日職、韓職都不例外,明年是中信接手球隊的第4年,球團想要有大突破、大改變,希望可以跟上時代,讓球隊愈來愈強。

楊培宏表示,球隊預計再增加1至2位外籍教練,人選來自球團自聘、史耐德推薦都有可能,並視需要增設數名外籍客座教練,為球隊提供短期指導。

兄弟象曾經出現4位外籍總教練,因為強調日式球風,森下正夫(1992)、山根俊英(1993-95)、中山俊丈(1999)、中込伸(2009)清一色是日籍;中信接手後首次延攬外籍教練,路線就改走美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