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諸羅山盃》澎湖講美少棒驚奇之旅 日本京都奪冠

2016/12/23 21:15

〔記者羅志朋/嘉義報導〕第19屆諸羅山盃少棒賽,今天進行冠軍戰,日本京都隊提前5局以9:0「扣倒」澎湖講美少棒,完成二連霸,笑納隊史第8冠,近9屆豪奪7冠,儼然諸羅山盃常勝軍。

講美是唯一闖進4強賽的台灣球隊,今天先以2:0擊敗日本新潟JBC-TW隊,打進冠軍戰對京都隊卻表現失常,守備出現多次瑕疵,加上對方先發投手谷口勇人壓制,完投5局無失分奪勝投和大會MVP,輸球的講美屈居亞軍,已是隊史最佳成績。

講美少棒總教練王長壽表示,拿到亞軍已經超出自己的預期,可惜小球員表現有些失常,找出缺點,回去再加強。

京都隊在諸羅山盃頻奪冠,教練山下榮順說,這次來台目標就是拿到冠軍,谷口是陣中王牌投手,刻意保留在冠軍戰才先發投球,他就是照平常方式下去投球,同時山下認為,多次來台打諸羅山盃,感覺台灣少棒球隊實力愈來愈強。

澎湖講美少棒雖未能奪冠,但在諸羅山盃拿到亞軍已是隊史最佳成績。(記者羅志朋攝)

日本京都隊先發投手谷口勇人,冠軍戰對講美少棒先發完投5局無失分,奪勝投和大會MVP,表現相當精彩。(記者羅志朋攝)

日本京都隊完成諸羅山少棒賽二連霸,賽後全隊向大會和裁判鞠躬,表達感謝之意。(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