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高雄耶誕簽名會 戴資穎:很怕沒人來

2016/12/24 11:50

戴資穎幫球迷簽名。(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高雄報導〕耶誕夜前夕,世界球后戴資穎選在家鄉高雄與「穎迷」見面,贊助商勝利體育今天在高雄體育處大廳舉辦簽名見面會,早上7點就有粉絲在會場外面排隊,只為見到球后一面,戴資穎則透露,本來有點擔心會不會沒人來,後來證明自己多想了。

勝利現場發放250份號碼牌與免費海報,搶頭香的第一位粉絲施小姐,早上就來排隊,她很期待看見心中的偶像,從小戴16歲就開始支持她。

看見百名粉絲到場,戴資穎表示,很開心看到大家,平時很少時間能跟粉絲面對面互動,希望未來也能辦在台北。

勝利體育總經理陳庶榮表示,公司都以配合小戴時間為主,他們知道台北也有很多球迷,也許明年再規劃北部簽名會,以小戴行程為主。

今天就是耶誕夜,戴資穎表示,平常沒有在過節,很開心能跟粉絲一起過耶誕節。

勝利體育總經理陳庶榮(左)頒給戴資穎大紅包。(記者卓佳萍攝)

戴資穎在耶誕夜前夕舉辦簽名見面會。(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