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差點被林書豪賞火鍋 騎士球星一句話開嗆(影音)

2016/12/25 08:41

林書豪昨對騎士表現不盡理想。(USA Today Sports)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騎士昨天以119:99大勝籃網,騎士老將傑佛森(Richard Jefferson)在賽後談論林書豪的防守時說,「如果林書豪在那時賞我一鍋,我就第二度宣佈退休。」引起美國媒體大篇幅報導。

傑佛森昨天賽後接受《Fox Ohio》訪問時,被記者問到在他的一次快攻中,差點被林書豪蓋火鍋的想法,傑佛森秒回:「如果林書豪那時蓋我火鍋,我就二度宣佈退休。」

傑佛森曾在上季奪冠後宣佈退休,不過72小時後他在封王大遊行上宣佈「不退了」,並宣誓要幫「大帝」詹姆斯完成二連霸。

傑佛森曾是籃網招牌球星,共在籃網效力7年,平均可攻下17.4分、5.4籃板、3助攻,2002-03年與傳奇控衛奇德(Jason Kidd)搭檔,連續闖進總冠軍賽,2004年飛人卡特(Vince Carter)加入後組成鐵三角,是籃網球迷相當回味的輝煌年代。

林書豪昨天對騎士攻下10分、6助攻發生5次失誤,傑佛森替補9分鐘,拿下5分、1助攻。

傑佛森向林書豪開嗆。(美聯社)

傑佛森在林書豪面前上籃得分,獲得加罰機會:

傑佛森談論林書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