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復出有望?傳曼尼將與高知鬥犬簽約

2016/12/26 14:26

曼尼。(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傳出前大聯盟球星曼尼(Manny Ramirez)積極準備想要復出,日媒報導,他將在近期與日本獨立聯盟高知鬥犬隊簽約,成為台灣選手羅國華的隊友。

曼尼先前曾短暫來台,效力義大犀牛期間也引發不小話題,返美後則與小熊簽下小聯盟約,之後也接觸教練工作成為打擊顧問。

不過44歲的曼尼仍難忘球員生活,老婆臉書日前透露,他最近相當積極的練球,希望可以重返球場,當時就傳出,曼尼有意願前往日本打拚。

根據日媒報導,曼尼在近日就會和高知鬥犬隊簽約,其實不只高知鬥犬,還有其他球隊也對他有興趣,大家都希望藉由他的人氣來拉抬票房。

不過日媒也指出,獨立聯盟可能只是曼尼前進日職的跳板,部分網友也不認為,他有辦法長期待在如此辛苦的工作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