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將傑佛森灌籃後眨眼被吹T 厄文幫付罰款(影音)

2016/12/26 18: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隊今以109:108擊敗勇士隊。比賽中,騎士陣中36歲老將傑佛森(Richard Jefferson)二度上演扣籃秀,其中在扣籃後對勇士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眨眼微笑後,竟遭裁判吹判技術犯規,他賽後喊冤,而騎士後衛厄文(Kyrie Irving)則要幫他付罰款。

《ESPN》報導,傑佛森對此喊冤說,「我有點驚訝,因為沒有什麼衝突發生,這(眨眼)只是一般的表達方式,但我還是要尊重裁判的判決。」包含這次技術犯規,傑佛森近3場比賽吞下3次技術犯規。

「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認為,這個技術犯規應該會被聯盟取消,而騎士隊總教練泰倫魯(Tyronn Lue)則笑說,「如果眨眼被吹技術犯規,我寧願他去大罵對方、或是碎念。」泰倫魯還說,「如果你眨眼會被吹技術犯規,這是肯定的。」

厄文曾發誓要幫傑佛森付2000美元(約新台幣6萬4744萬元)的罰款,傑佛森對此說,「我不知道厄文幫我付了這麼多錢。他一直以來都支付這些罰款。我看能否做些什麼讓這些技術犯規能夠取消。」傑佛森也說,「這也是為什麼我有好的隊友。」

傑佛森灌籃。(法新社)

傑佛森。(法新社)

騎士後衛厄文。(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