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和家盃排球賽邁入61屆 首申請賽事logo註冊

2016/12/26 19:53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和家盃排球賽明年即將邁入第61屆,參賽人數再創新高,1月5日至8日將有來自全國284隊、8,520人角逐20組桂冠,更有來自日本大阪MASAKA媽媽隊12人、香港大學女子排球隊10人報名參加。

和家盃排球賽是由高雄市政府教育局、高雄市體育會、中華民國排球協會共同主辦、高雄市體育處協辦、高雄市體育會排球委員會承辦。

高雄市教育局副局長王進焱、體育處處長黃煜、體育會理事長朱文慶、排球委員會主委黃煥永等今天共同出席賽前記者會,王進焱表示,在今年60屆的盛會,為紀念已故創辦人王和家先生一生為排球的無私付出,主辦單位完成全國首項運動賽事logo註冊的創舉,這是一項兼具競賽與薪火傳承意義的體育活動,意義非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