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悶!裁判報告出爐 KD最後一擊已遭犯規(影音)

2016/12/27 07: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耶誕組合勇騎大戰打得難分難解,末節領先14分的勇士遭到逆轉,終場以108:109飲恨。假期過後,今日的裁判報告出爐,報告中顯示,昨日的比賽中共有3次不當判罰,包括影響杜蘭特(Kevin Durant)應可站上罰球線的最後一擊。

按規定,裁判報告僅適用於比賽最後2分鐘,比數差距在5分內,或進入延長賽時。裁判報告會檢視最後2分鐘內的所有判罰,以及是否有誤判情形出現。

今日NBA官方公布結果,3次不當判例中,第一次為比賽剩下1分41秒時,詹姆斯(LeBron James)接獲厄文(Kyrie Irving)傳球後灌籃,雙手故意懸掛在籃框上,應遭判一次技術犯規,但沒有響哨,此為第一個不當判決。

第二個不當判決出現於16.5秒,勇士格林(Draymond Green)持球切入時,軸心腳已移動,應被吹判走步、球權交換。

最後一次誤判出現在最後3.1秒,KD持球繞出右側三分線時,騎士前鋒傑佛森(Richard Jefferson)的右腳與杜蘭特發生不當身體接觸,嚴重影響持球員的的出手平衡,此為第三個不當判例。

值得一提的是,根據籃球規則,昨日兩隊在末節團隊犯規已達4次,因此杜蘭特的最後一擊應可獲2罰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