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沒詹皇不會打球 騎士全員打鐵慘輸活塞

2016/12/27 11:55

厄文今日手感冰冷。(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耶誕節好戲騎士激戰勇士後,騎士今日「背靠背」連續出戰活塞,詹姆斯(LeBron James)高掛免戰牌,群龍無首的騎士此役打得荒腔走板,先發僅厄文(Kyrie Irving)、洛夫(Kevin Love)2人得分上雙,終場以90:106吞敗,結束近期的5連勝。

上戰扮演英雄的厄文手感陷入冰冷,全場20投僅有8中,拿下全隊最高的18分;三巨頭之一的洛夫則搶下17分、14籃板的「雙十」成績,是騎士全隊表現最佳的球員,但個人也發生5次失誤,屢遭活塞打出反擊。

根據《ESPN》數據顯示,自詹姆斯2014年重回騎士後,在缺少詹皇的情況下,騎士打出4勝18敗,勝率僅18.2%的糟糕成績;而只要詹姆斯身體無恙出賽,騎士129勝、43敗,勝率高達75%,足見騎士極為倚重詹姆斯。

活塞此役6人得分達雙位數,先發5人更是全數上雙,中鋒卓蒙德(Andre Drumonnd)攻下11分、17籃板的「雙十」數據,替補上陣的哈里斯(Tobias Harris)則搶下全隊最高的21分,活塞三分球團隊命中高達57.1%、三分球共記28投16中,在關鍵時刻有效地擴大分差,奠定勝利基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