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崇越簽下森榮鴻 組成火球鐵三角

2016/12/27 15:03

森榮鴻加盟崇越隼鷹。(崇越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初奪下甲組春季聯賽冠軍的崇越隼鷹,今日與台灣培訓隊投手森榮鴻簽訂合約,最快下月「全球人壽盃臺灣成棒經典大賽」就可以披上隼鷹球衣站上投手丘。

今年中職季中選秀,森榮鴻曾於第4輪被Lamigo桃猿指名,其後雖婉拒加入職棒,出色表現仍吸引球團目光。歷經多場國際賽事洗禮,森榮鴻於U23世界盃棒球賽隨台灣培訓隊前往日本移地訓練,飆出154公里火球,吸引場邊不少日職球探目光。

森榮鴻投效崇越後,將與現任守護神王鴻程、王牌投手鄭文豪共組「崇越火球鐵三角」,三人最快球速皆破150公里。身高194公分的王鴻程旅日多年,曾效力日本BC聯盟(Baseball Challenge League)的石川百萬之星,引起日本球界關注,並在日本職棒選秀雜誌及網站上受討論,最高球速亦可達153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