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青棒賽》福元悠真猛打賞 奈良大勝興大附農

2016/12/27 16:55

奈良明星隊首棒福元悠真個人敲出3支安打,包括2支二壘安打。(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奈良明星隊福元悠真再度演出單場3安打的猛打賞,包括2支二壘打,帶領奈良以11:1大勝興大附農,贏得馬自達台日高中棒球菁英對抗賽季軍。

福元3場比賽共擊出8支安打,打擊率高達0.571,不過福元表示,還是有很多容易攻擊的球沒有把握住,將來則希望把身體練得更強壯,增加長打強力。

福良5年前曾來台參加U12世界少棒賽,對當時吃到的美味小籠包念念不忘,這次又吃到小籠包,還忍不住說:「小籠包最高!」

奈良監督小坂將商表示,很高興能有機會到台灣參加比賽,奈良今天的打擊也發揮得不錯,希望球員有了這次經驗,回日本後更加努力把自己練到更好。

興大附農投手王志庭主投八局,失11分,遭奈良提前「扣倒」。(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