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派對嘲諷太超過 詹皇惹惱K湯

2016/12/27 22:19

(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季總冠軍賽對手勇士、騎士昨於「耶誕大戰」激戰,地主騎士1分差拿下勝利,賽後騎士球星詹姆斯又被媒體踢爆10月萬聖節拿「3:1」大做文章,甚至還有浪花兄弟造型的墓碑。

寫在耶誕大戰之後,ESPN球評Dave McMenamin表示,有消息來源指出詹姆斯10月萬聖節派對以紀念勇士從3:1領先到最後輸掉總冠軍當主題,鬼屋門口的地板上還有個打扮得像柯瑞的假人,必須繞過它才能到達派對現場。

派對上有以浪花兄弟為名的墓碑餅乾。(取自AlexKennedy推特)

派對以紀念「3:1」為題。(取自AlexKennedy推特)

除了上述的布置內容,這個以詹姆斯還有他騎士隊友為主要參與對象的派對上還有以「浪花兄弟」柯瑞、湯普森(Klay Thompson)為名設置的墓碑餅乾,對此湯普森冷冷回應,直呼不明白自己名字出現在餅乾上的意義為何。

下一回的「雙士大戰」將在台灣時間1月17日早上9點開戰,被誤判、萬聖節派對激怒的勇士隊有機會在主場報一箭之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