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青棒賽》朱益生完封勝 平鎮奪台日對抗賽冠軍

2016/12/27 21:45

台日高中棒球菁英對抗賽冠軍戰,最後由平鎮高中以3比0勝出,全隊衝進場內迎接勝利!(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平鎮高中朱益生投出完封勝,以3:0完封大阪明星隊,奪得馬自達台日高中棒球菁英對抗賽冠軍。

平鎮和大阪昨天在預賽演出打擊戰,大阪靠著再見安打以9:8力克平鎮,今天再度對決變成投手戰,朱益生雖然被擊出8支安打,屢屢化解失分危機,平鎮也直到第8局才突破大阪先發投手森田輝的封鎖。

8局上平鎮率先上場的葉晁佑就擊出安打,2出局後林靖凱適時安打攻下致勝分,打破0:0的平手僵局;9局上平鎮攻勢再起,戴培峰、朱祥麟和黃子軒安打再下一城,並靠著失誤得到第3分。

森田也是昨天對平鎮的先發投手,當時只投3局被擊出7支安打失5分,連續第二天先發表現卻判若兩人,前7局只被擊出4支零星安打。平鎮總教練曾偉誠表示,森田直球的尾勁和變化球的控制,都比前一場好很多,很高興球員們堅持到最後,終於在最後兩局突破森田的投球。

平鎮高中先發投手朱益生完投九局,被敲8安無失分,拿下勝投。(記者廖耀東攝)

平鎮高中第三棒林靖凱於八局上敲出關鍵安打,打下首分打點,也是勝利打點。(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