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提拔新秀穆雷? 馬刺釋出阿根廷「新刺客」

2016/12/28 09: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隊今天宣布,釋出來自阿根廷的27歲控衛拉普羅維托拉(Nicolas Laprovittola)。

拉普羅維托拉在今年夏天的里約奧運表現不錯,平均得到8.2分、2.7助攻,能裡能外的打法與前輩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神似。後來得到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賞識,並於9月26日與馬刺簽約,成為球隊的第15人。

在馬刺效力的18場比賽裡,拉普羅維托拉平均上場9.7分鐘,得到3.3分、1.6助攻。據聖安東尼奧當地媒體《mySA》的消息,馬刺打算保有14人陣容的操作彈性,所以將他釋出。拉普羅維托拉的合約因此沒撐到1月10日,無法轉為保障合約,不過這時候釋出也讓他得到與歐洲球隊商談加盟的時間。

在帕克(Tony Parker)與米爾斯(Patrick Mills)之後,預料馬刺的第3控衛人選將是今年選秀挑的穆雷(Dejounte Murray),而穆雷在2天前耶誕節對公牛的比賽表現出色,未來是馬刺重點培養的對象。

拉普羅維托拉。(資料照,美聯社)

拉普羅維托拉是阿根廷國家隊常客。(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