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預告Logo Shot 高中生重現柯瑞神技(影音)

2016/12/28 09: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勇士隊柯瑞(Stephen Curry)自杜蘭特(Kevin )加盟後,「LOGO SHOT」的中場神射投得越來越少,但近日有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一名就讀加州Chino Hills High School的高二學生波爾(LaMelo Ball)在比賽中重現柯瑞的投射神技,令人印象深刻。

波爾接獲中線發球後,持球還沒運過半場就手指著中線,「預告」對手即將出手,隨即跳投命中,全場歡聲雷動。

根據外電報導,這位波爾原來是NCAA名校UCLA超級新人波爾(Lonzo Ball)的弟弟,兄弟倆同樣有優異的投籃技術。

目前就讀UCLA大一的Lonzo主打控衛,新人年上場時間已高達34.6分鐘,場均可繳出13.7分、8.3助攻、5.8籃板的不俗成績,被評為NCAA最為出色的控衛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