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台灣隊官方加油團招募 高國輝好想贏韓國

2016/12/29 15:26

經典賽台灣隊官方加油團開始招募。
(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2017年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將於明年3月7日起,一連3天在南韓高尺巨蛋先後迎戰以色列、荷蘭及南韓,國瑞旅行社表示,今年透過寶悍運動平台協助,得到韓國職棒聯盟同意,優先取得台灣隊內野賽事包區門票,同時也獲得棒協授權,籌組台灣隊加油團。

2017年WBC台灣隊加油團,名額共275人,其中VIP團總計40人,將於明年3月6日從台灣出發,第一天除參參訪文鶴棒球場外,接下來三天觀看台灣隊賽事,同時VIP團可於賽前提前進入高尺巨蛋觀看台灣隊賽前練習;6天行程還包括參訪蠶室棒球場、木洞棒球場,南韓知名景點南山公園、人間仙境兩水頭公園、新首爾塔、東大門。

可望打明年經典賽的高國輝表示,到南韓打WBC經典賽,最想遇到及最想擊敗的就是南韓,「之前膝蓋受傷的狀況,現在已經好的差不多,最近開始恢復訓練,期待用最佳狀態應戰。」林哲瑄則說,以色列國家代表隊有不少自己想挑戰的球員,很期待與他們同場較勁。

國瑞旅行社 2017 WBC台灣隊加油團報名網址:http://grtour.com.t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