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全場20次失誤 杜蘭特:一直傳又不出手

2016/12/30 10: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杜蘭特(Kevin Durant)本季加盟勇士曾表示很高興,但昨天賽後,他罕見地提出自己的看法,表示勇士全隊的傳球太多了,有空檔投三分球的機會也不出手。

勇士昨天在主場擊敗暴龍,但全隊發生20次失誤。「我認為是我們傳球太多,」杜蘭特說道,「你們都很明白,這方面(傳球)我不擅長。當我們有空檔投三分球的機會,還選擇傳球,往往都以失誤收場。這是可以控制的,失誤不是因為防守壓迫。我們到內線還想著第2次或第3次傳球。應該在第1次或第2次接球就出手。

20次失誤裡,杜蘭特一人就有6次。這也是為何勇士在首節領先20分以上,後3節差點被暴龍追上的原因,暴龍靠著勇士失誤拿到26分。

 「傳球表現出我們的無私,」杜蘭特說,「助攻數很多,失誤數也會很多。」數據顯示勇士本季全隊平均助攻31.2次,聯盟排名第1,但失誤也有14.9次,聯盟排名第8。

杜蘭特昨天頻頻被抄截成功。(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