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未獲富邦續約 曹竣崵轉戰新北市成棒隊

2016/12/30 19:04

曹竣崵。(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上月初未獲富邦續約後,40歲的曹竣崵目前已和新北市成棒隊簽約,睽違18年後再重返業餘棒壇,他說沒有適應上的問題,「反正都是棒球嘛!」

富邦11月1日正式接手義大犀牛後,首波教練團異動就是和原二軍投手教練曹竣崵和前總教練曾智偵不續約。當時曹竣崵就做好離開職棒的心理準備,這段時間包括中國方面也在找他去當教練,但為了兼顧家庭和工作,他決定接受新北市成棒隊的邀請、擔任教練。

「18年了耶,再度重回業餘。」曹竣崵1998年底加盟統一獅,正式展開職棒生涯,後來還赴日職中日龍發展,2009年底在兄弟象轉任教練,2012年底到義大,這18年來都在職棒圈。

曹竣崵已隨新北市練球兩天,他說其實沒有適應上的問題,一些跟職棒不同的賽制和規則,他相信一下子就能瞭解。

除了工作,曹竣崵現在重心放在家庭和課業,他在北市大攻讀碩士,兩個小孩也正值需要父親陪伴的年紀,「家庭、工作和課業,是我現階段最重要的三個部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