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悍將想再簽鋒哥 但角色為何先不說

2016/12/30 21:14

陳金鋒擔任經典賽教練,來季去向生變數。(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總經理蔡承儒今天證實聘請郭泰源擔任球隊顧問,也有意在年後接觸陳金鋒,但對於鋒哥加入球隊後的角色現在暫不評論。

陳金鋒季末引退,與母隊Lamigo桃猿的球員約到今年12月底結束,但為備戰經典賽,陳金鋒加入台灣隊教練團,日前領隊劉玠廷卻語帶保留,由於猿隊多次表態只支援中職主導的國際賽,鋒哥既擔任經典賽教練,未來是否回桃猿任教也產生變數。

今富邦悍將公布隊徽,蔡承儒也談及網羅陳金鋒加入球隊的意願,他坦承「我們確實對他有興趣」,但會等到對方合約到期後再深談,屆時也會對鋒哥真的加入後的角色交換意見。至於老將張泰山,蔡承儒則說會再評估,先著重在原有球員談薪後再視戰力需求簽其他球員。

富邦悍將總經理蔡承儒。(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