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錄製影片感謝球迷支持 彭政閔有話要說

2016/12/31 16:43

彭政閔錄製影片感謝球迷這一年來的支持。(圖截自彭政閔後援會臉書頁)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是2016年的最後一天,職棒球員們目前都在放假,人氣王彭政閔特別為球迷錄了影片,和球迷一同迎接新的一年。影片中,恰恰維持一貫靦腆、省話的風格,對球迷今年的支持表達感謝,許多球迷誤以為他要宣布新的合約,看完影片以後發現是一場誤會,只好留言要恰恰「留在兄弟」。

林智勝用一張帥照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圖截自NgaYawAke臉書頁)

彭政閔錄製影片感謝球迷的支持:「謝謝大家在2016年對我的支持與關注,希望從明天開始,大家都能健康、快樂、平安,讓我們一起來迎接明年的挑戰。謝謝!」球迷看了影片除了很開心以外,也紛紛留言要他「留下」,由於彭政閔下個球季的合約未明,雖大多數的球迷揣測他會繼續留在原隊中信兄弟,但仍然有不少人擔心恰恰被別隊簽走。

恰迷們留言表示:「還以為恰恰要宣布新合約簽好了」、「恰恰留在兄弟不要走,新年快樂!」、「說好公布合約呢?不管了,先祝福恰恰新年快樂」、「看到恰哥有話對大家說,其實心裡有點忐忑」、「我們會一起陪你邁向新的里程碑,加油!祝您身體健康。」

另一位中信兄弟的看板球星林智勝也在臉書上po出一張帥照,感謝大家對他的祝福,同時也祝福球迷新年快樂、一切平安。

相關影音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