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初上《紅白》 大谷翔平被諧星女神「電臀」弄得好害羞(影音)

2016/12/31 21: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年登日本NHK《紅白歌合戰》,和人氣女星新垣結衣同台擔任審查員,年僅22歲的他初登台略顯緊張,在面對「諧星女神」渡邊直美電臀更顯得難以招架,青澀模樣超可愛。

今年《紅白歌合戰》話題多,以《逃避雖可恥但有用》(台譯:月薪嬌妻)一劇爆紅的「戀舞」,原唱星野源也登台演出,坐在星野源劇中妻子新垣結衣旁的大谷翔平坦承雖沒看電視劇,「但歌知道,到處都在放。」

此外,體重近百、但跳舞熱力十足的「諧星女神」渡邊直美也在歌合戰中表演碧昂絲招牌歌曲《Crazy in Love》,演奏至歌曲高潮片段,她還走到大谷翔平身旁熱舞,抖動性感電臀,最後和大谷翔平拳頭互擊,讓年僅22歲的大谷害羞得只能對著鏡頭傻笑。

大谷翔平初上NHK《紅白歌合戰》。(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