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今年就要告別 李承燁新年急開工

2017/01/02 22:18

李承燁。(取自韓網OSEN)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40歲「亞洲大砲」李承燁去年達成日、韓合計600轟里程碑,季中宣布2017年將是職棒最後一年,元旦他提前上工準備,面對熟悉球場感覺大不同。

李承燁去年打出118打點、27轟、3成03打擊率,證明年齡只是數字,9月7日成為韓職最老2000安,9月14日再敲日韓合計600轟。成績之外,李承燁對自我嚴格的管理,也是年輕球員的榜樣,雖然是隊上資深前輩,李承燁對自己從不妥協。

才剛來到李承燁訂定退休的2017年,元旦這日,亞洲大砲就準時報到三星大邱主場自主訓練,在跑步和伸展運動後,緊接著接球和打擊練習。李承燁表示,「如果你不認真工作,那應該做什麼?我當然可以在我想休息的時候休息,但如果我沒能完成我的工作,我必須花更多心力補回進度。」

12月李承燁獲得Fissler Korea一球獎表揚時曾說,不認為只有今年成績值得獲獎,今後直到退休,都會在場上展現最佳的一面。最後一年,想沒有遺憾的努力,除了打擊,下場守備也沒問題,「做為一個快樂的棒球員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