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連簽6年小聯盟約 川崎宗則棄12億續追美夢

2017/01/03 09:35

川崎宗則連簽6年小聯盟合約。(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媒《體育報知》報導,日籍野手川崎宗則將以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的小聯盟合約續留小熊,與上原浩治一同在芝加哥打拚,可望延續5年大聯盟生涯。

川崎宗則在2012年與水手簽小聯盟合約追逐美夢,2013-15年效力藍鳥,去年加盟小熊拿下大聯盟首枚冠軍戒指,雖然從挑戰美職至今都簽小聯盟合約,但每年季中都成功登上大聯盟。

川崎尚未決定去處時,日媒就傳出老東家軟銀早已備妥3年12億日圓(約3.3億台幣)大約,還空下他在日本唯一使用的52號期盼回歸,但川崎不在乎錢多少,決定以連續6年小聯盟合約續留,繼續追逐美夢。

川崎宗則守備位置靈活,除了最擅長的二游,還有三壘、外野能勝任,打擊也偶有佳作,腳程更增添使用時機。更重要的是,他扮演稱職啦啦隊長活絡休息室氣氛,小熊總裁艾普斯坦(Theo Epstein)去年11月就曾說,川崎也是奪冠過程重要的一份子,如今果真將他簽回。

川崎去年出賽14場,打擊率0.333;大聯盟生涯5年出賽276場,打擊三圍是0.237/0.320/0.28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