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力拚澳網東山再起 費德爾奪今年首勝

2017/01/03 14:47

費德爾與班西琪搭檔幫瑞士隊拿下勝利。(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膝傷休養半年的「瑞士特快車」費德爾(Roger Federer)今天在霍普曼盃以6:3、6:4直落二打敗英國隊的伊文斯(Dan Evans)拿下今年首勝。

去年錯過法網的費爸,自從七月溫網開刀後沒有參加過任何比賽,今天只花61分鐘就擊敗對手,身手依舊。

費德爾賽後形容自己這半年來像個局外人,現在盡可能的在伯斯以賽代訓,為即將到來的澳網備戰。雖然他從2012年就沒有贏過大滿貫,但費爸並未放棄延長個人紀錄的機會。

費德爾也提到自己擺脫膝傷,今天賽後身體沒有任何不適,「重回球場感覺很棒。當我走下場時只想著,『我的天,這比我想像中還要好』」他說。

瑞士隊另一好手班西琪(Belinda Bencic)昨天也以7:5、3:6、6:2擊敗華生(Heather Watson),幫助瑞士隊拿下關鍵分數,最終2人搭檔的混雙也以4:0、4:1輕鬆拿下。

瑞士隊接著將在週三及週五對上德國隊與法國隊,獲勝隊伍將晉級週六的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