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森榮鴻正式加入崇越 要在春季聯賽投出身價

2017/01/03 14:05

森榮鴻加入崇越隼鷹練習賽。(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去年獲Lamigo桃猿第4指名但選擇不簽約的U23世界盃台灣隊投手森榮鴻,今天正式加入崇越隼鷹,希望在成棒春季聯賽調整到最佳狀態,再度參加中職選秀,甚至挑戰旅外的機會。

森榮鴻今天第一次穿上崇越球衣,他表示,球隊氣氛很活潑,讓他也很想趕快練球。森榮鴻加盟後,和同樣擁有150公里的鄭文豪、王鴻程構成「火球鐵三角」,森榮鴻表示,希望和隊友一起幫助崇越贏得冠軍,不過,目前還沒有開始牛棚,下週一開打的台灣成棒經典賽可能還無法登板,目標放在3月開打的春季聯賽。

去年9月森榮鴻隨台灣隊前往日本移地訓練,和日職二軍、三軍的比賽中頻頻飆出150公里以上的球速,受到國外球探矚目。

森榮鴻表示,日本移地訓練期間狀況非常好,之前只偶爾投出150公里球速,在日本直球均速達到150公里,但去年3月復出前將近兩年沒有比賽,之後集訓、比賽幾乎沒有休息,手臂出現疲勞,U23世界盃時狀況開始下滑,冬盟也只後援出賽兩場,經過休息現在開始輕鬆練投,目標在春季聯賽調整到最佳狀態,爭取加盟職棒的身價,甚至挑戰旅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