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鴻程火球受矚目 不排除提前挑戰職棒

2017/01/03 14:33

崇越隼鷹練習賽,崇越隼鷹三大巨投,森榮鴻(左起)、 王鴻程、 鄭文豪。(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崇越隼鷹王鴻程在去年底的成棒冬巡賽投出150公里球速而受到注意,王鴻程表示,如果春季聯賽的表現能達到自己的要求,不排除提前挑戰職棒。

身高192公分的王鴻程國中畢業後前往日本就讀福岡一高和日本經濟大學,曾打過日本獨立聯盟石川百萬之星隊,去年5月和崇越簽下3年合約。

王鴻程表示,打職棒是從小的目標,和崇越簽3年合約是希望利用這段時間好好磨練,合約中有註明如果參加職棒選秀可以提前解約,因此,只要春季聯賽表現能達到要求,就有可能參加今年的中職選秀。

王鴻程表示,球速是自己最大武器,但控球和變化球還要加強,此外,也必須有更穩定的表現,冬巡賽時表現落差太大,這些缺失希望在春季聯賽改進。

王鴻程一向擔任終結者,2015年在石川百萬之星隊出賽38場,投37局只被擊出29支安打,投出28次三振、23次四壞球,防禦率3.4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