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不怕輿論壓力 南韓總教練就要吳昇桓

2017/01/03 17:20

紅雀隊韓籍投手吳昇桓因捲入澳門賭博案,無法入選南韓國家隊。(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世界棒球經典賽將在3月開打,南韓隊出現徵召不順的情況,韓籍重砲秋信守、姜正浩、金賢洙恐無法出征,再加上陣中並沒有令人安心的守護神坐鎮,南韓總教練金寅植考慮將紅雀韓籍終結者吳昇桓選進國家隊。

吳昇桓因捲入澳門賭博案,在輿論的壓力下無法披上南韓隊戰袍,南韓總教練金寅植接受《韓聯社》訪問時表示,他考慮把姜正浩、金賢洙剔除在28人名單之外,並把吳昇桓找回來,「找吳昇桓參賽評價兩極,但目前外界輿論漸漸傾向於正面,有許多球迷想看他投球。」金寅植這樣說道。

金寅植也強調明天開會不會決定最終28人名單,但會討論是否要徵召吳昇桓出賽。南韓隊投手頻頻傳出傷兵,斗山熊投手李庸燦和SK飛龍左投金廣鉉都因開刀確定無法參賽,金寅植日前曾直言擔憂隊上投手群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