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失去古巴砲手 羅德找殷仔前隊友補火力

2017/01/05 11:24

帕雷德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德失去古巴好手戴斯潘(Alfredo Despaigne)後,積極尋找強打,今正式發表網羅在大聯盟累積20轟的前費城人選手帕雷德斯(Jimmy Paredes)。

帕雷德斯在大聯盟生涯待過太空人、皇家、金鶯、藍鳥、費城人,曾與我國旅美好手陳偉殷在金鶯時當過隊友,他在2015年繳出10轟、42分打點、2成75的打擊率,可說是他的生涯年。但2016年表現欠佳,先後待過藍鳥、費城人,僅繳出2成22打擊率、5轟。帕雷德斯在大聯盟生涯累積20轟,平均打擊率為2成51。

羅德為續留古巴好手戴斯潘,開出3年12億日圓(約新台幣3.29億元)價碼,但對方遲未點頭,雙方交涉決裂。羅德為了補打擊火力,今宣布網羅帕雷德斯,他不但內、外野可守,還是左右開弓,球團期待他是「長距離砲」。

帕雷德斯。(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