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amigirls一次7人離隊 女神Amis轉任播報球評

2017/01/05 16:10

Lamigirls號召新戰力,原成員Amis(右)和妍言(左)轉任樂猿播報球評班底。(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irls桃猿專屬啦啦隊「Lamigirls」新年度將進行新舊戰力交接,原有成員包括人氣超高的Amis(艾蜜絲)、妍言、Lily、卉妮、采依、Coya、妃比等7位成員將離隊,接下來將透過「星計畫」徵選4名新成員,預計在2月5日進行初選、2月25日決選。

「2017年LamiGirls星計畫」即日起網頁開放報名,預計選出的4位女孩,評審也大有來頭,包括孫協志、曹西平、陳思璇和Kimiko,4位評審將在2月5日於三創生活園區公開舉辦的初選會決定Lamigirls候選人進入決選會,決選則暫定於2月25日。

此外,Lamigirls舊成員也有重大變動,Amis、妍言、Lily、卉妮、采依、Coya、妃比皆因個人生涯規劃離隊,其中Amis和妍言新球季主場開幕戰褪下Lamigirls身分後,將接受Lamigo TV之邀擔任樂猿播報球評班底,至於Lily則預計在年度主題趴「動紫大盛」回歸演唱。

※更多關於星計畫報名資訊請見Lamigiris官方粉絲專頁和http://www.lamigo.tv/lamigirl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